close

加入I837的會員也有一段時間了,不過總是沒參加到登山的行程
這一次配合著天時地利人和,就報名參加了.....(蝦米鬼

08:00 在捷運新店市公所站集合,集合點至登山口約12公里遠的新潭路三段附近
(須自備交通工具至登山口)
還在猶豫該怎麼自備交通工具的時候,領隊小松告知卓哥也有參加,這樣我就有便車可以搭乘了
07:00卓哥驅車來接我,往集合點出發
08:00到了新店站(碧潭)打電話聯絡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笨蛋跑過站了,只好再退一個捷運站才找到集合點

到了登山口 一共有3台汽車加上N台機車 約有20多人

由於東北季風在加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山區起大霧 還有點下著霧雨
出發前先拍張照片吧!!

先是一般的木棧步道

從登山口走沒幾分鐘就到觀獅坪,還以為今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
在觀獅坪大夥先拍了張團體照,順便稍做休息
逐漸起了大霧,不過怎麼看都看不出來後面這座山像是獅子
原來這身後這座看不出來像獅子的山才是真正要爬的山...囧

獅仔頭山上著名的天梯一共有三個看起來很陡峭,其實非常間單好攀爬,
以後最好將手套準備著 因為有很多需要拉到繩子的地方
(沒有戴手套的我..該不會我嫩嫩的手因此變不嫩吧...)



一整路上來都處在雲霧渺渺的仙境裡
些微濕漉漉的泥土,要當心滑倒

終於看見三角點了 ,標高857公尺,擁有一顆一等三角點
這是我登山好幾次見過的第一個三角點
領隊說:三角點是神聖不可褻玩焉的,就像是山神的一種
原來三角點這麼的神聖壓!! 失敬..失敬...



一路上都是這樣原始跟木棧道交錯著,當然我可愛的鞋子上也沾了不少泥土回家
下了這個斜坡後 旁邊就是 小土匪洞
真是有夠小的土匪洞...



觀音洞 團體在合拍一張照片 順便在此休息一會
還是一整個霧茫茫的....仙境壓...仙境壓
離開了觀音洞 繼續前進找到了一處平台

領隊之一的JS今日背了重裝,原來是要煮黑糖薑茶給大家暖暖身體了...

大夥非常賞臉的將這鍋茶喝光光

接下來是一整路的木棧步道,說實話走到我快要 (中猴了) 喘到一個不行



快接近出口的時候,道路被巨石跟樹枝擋住了,大自然的力量...好驚恐喔
還好木棧步道沒有損毀,大夥踩在樹枝上快速通過 
結束了 今天的仙境之旅,莫名的接上了..... 糜爛之旅 (蝦米鬼)



還沒食午餐的大夥,有一部分決定前往烏來的甕仔壯壯雞
電話:(02)2666-5658地址:北縣新店市新烏路二段9號
甕仔雞3支竹筒飯10支筍湯2份山菜N盤
約5000多元 平均一人約350左右


吃飽後大夥決定前往新店市公所附近的的3QU喝飲料


一行人就這樣糜爛的吃吃喝喝,這是不對的行為 好孩子不要學
這樣吃下來多了點罪惡感,因該要再回去爬一次獅子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