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完農曆年不久,迎接2月份最浪漫的節慶

過年前就有點重感冒的我,雖然在過年階段有稍稍恢復
誰又料想的到 初二台大外拍、初三血拼 之後居然 初四當天發高燒,嚴重的感冒也波及了家人
Wi  在感冒期間細心照料著

2/13
待在家裡調養身體,順道照顧被我波及而發燒的太后
恰巧看見新聞報導著情人節的活動,這才令我想..對喔..起明天是情人節
連續的感冒令我差點一點點忘記這個日子,真要感謝新聞報導
不過這下子Wi 就該傷腦筋了,因為我們都沒有特別準備節目



一早就在msn上跟Wi 吵著要禮物、大餐
最後Wi 說約了20:00吃晚餐,禮物他老早想好要送什麼
不過沒什麼空閒時間去準備 (誰叫我過年階段要感冒

19:30 Wi  也下班到家了,坐上車根本不知道目的地在內湖的哪處
我跟Wi 說今天還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,就是我們交往剛好滿兩個月 

車子開進一處地下室Wi才說我們在維多利亞酒店的地下室,要到附設的西餐廳用餐




單吃就很有味道的麵包,我很喜歡

蝦子新鮮,不過不太喜歡松露聞起來的味道

吃起來很嫩的鮪魚沙拉 

濃郁的南瓜濃湯

烤鮭魚這真不是我的菜...只好讓Wi替我將牠緩緩吞下肚去

嫩嫩的菲力牛排

我真是個看到就會特別亢奮的女人
雖然一點都吃不出那所謂的桂花蜂蜜蛋糕的感覺在哪

結束餐點後,服務生幫每對情侶拍了張拍立得
還順便送上一支玫瑰花

結束今天幸福的情人大餐,坐上車後Wi從後座拿出了一個手提袋
我疑惑的將它打開,原來是花博寶寶[芽比]
(心花開 心花開 超可愛的啦!)

原來今天下班後Wi特意跑去花博園區買了張$150 的票 進花博
只為了買一支可愛的[芽比]送我當禮物

相較之下
我的卡片跟小小巧克力顯得有點遜色,不過Wi一定能體諒我
誰叫我感冒麻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